Home > 最新消息 > 內海德漢將於SEMICON Taiwan 2019展出一系列商品
2019-09-12

內海德漢將於SEMICON Taiwan 2019展出一系列商品

內海德漢將於SEMICON Taiwan 2019展出一系列商品
陳其璐
2019-09-12
 



 

 

 

 

 

 

海德漢將於2019 SEMICON Taiwan展出一系列的高精度產品,包含開放式光學尺、模組式角度編碼器、NUMERIK JENA與RSF的開放式光學尺。SEMICON Taiwan現場將看到第一次在亞洲亮相的ETEL高精密運動平台TELICA,能一睹TELICA最先進半導體封裝設備核心的運動控制平台,呈現高產能與高精度並存的解決方案。

精密定位的量測與控制技術
 

海德漢專注於研發高精度,高品質光學尺、角度與旋轉編碼器、數值顯示裝置以及控制器。產品適用於高精度需求的工具機、電子元件與電子加工設備。

德國的總部位於德國南部與奧利地交界處,具備百年以上的研發設計經驗,生產超高精度的量測設備。為了讓產品線完整多元化,讓客戶可依需求選擇不同精度等級與不同安裝尺寸的設備,海德漢將ETEL、NUMERIK JENA以及RSF併入海德漢集團,憑藉著在研發生產量測設備與控制器應用累積的經驗與專業產業知識,為未來自動化設備與生產機台建立穩定和重要的基礎。

ETEL直驅運動控制技術

ETEL致力於線性馬達、DD馬達、運動控制以及高階運動平台等多樣的產品開發,產品線完整多樣,為滿足客戶精密運動控制的需求,持續創新精進。ETEL公司位於瑞士西部與法國交界處,生產許多同時具備高速度與高精度的運動控制平台。

NUMERIK JENA 高精密量測產品

NUMERIK JENA專注於研發開放式光學尺、旋轉編碼器、先進量測與自動化設備,適合應用於電子與半導體相關產業。

RSF高精度編碼器

RSF為奧地利品牌,生產開放式與密封式光學尺、數值顯示裝置與旋轉編碼器,依客戶不同需求,可選擇適用的零組件應用於工具機、自動化以及半導體相關產業。

海德漢SEMICON Taiwan 2019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樓Booth No.I2722 展出一系列產品,讓參觀者實際地體驗海德漢的高精密產品!
 

 

回頁首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