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消息 > ATEN提出三項因應疫情可採用之遠距解決方案
2020-03-23

ATEN提出三項因應疫情可採用之遠距解決方案

ATEN提出三項因應疫情可採用之遠距解決方案
周建勳/台北
2020-03-23
 



 

 

 

 

 

 

全球資訊暨專業影音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工商業、教育的衝擊,ATEN提出三項遠距解決方案。面對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防範重點,個人除了需要做到常洗手,進出密閉空間、感冒症狀時配載口罩,最重要的是減少人群集聚。近期國外陸續傳出擴散消息,對全球經濟的影響也勢必高於預期,最直接的是停工,在家隔離;對於學校或是教育機構,也必需事先因應突如其來停課的可能性。

方案一【BYOD高效協作會議】企業如何減少在辦公室內多人接觸開會或討論

員工在自然災害或危險情況下,第一時間該避免的是減少在人多的密閉空間裡;但在企業組織內,跨部門會議或是跟同事們頻繁的溝通討論,仍是日常工作。據研究顯示,超過76%員工會攜帶自己的行動裝置上班,並用來處理工作上的任務。

ATEN VP2120 Seamless簡報切換器,具備互動功能,通過ATEN Video Presentation Control App ,可4個人同時上線開會或是應用在小班制內訓。每位同事在同一個網段內的任何地點,使用自攜設備安全無線連線以保護企業數據,即可開始一場小組討論。

方案二【教育直播教學】停課不停學-老師/家長/學生都安心

過去熟悉的教學場景,是許多學生在教室裡向老師獲得知識,在每戶家庭都能取得網路資源的情況下,網路直播教學是另一個取得知識的管道,它同樣不受場地限制。對學生來說,省下兩地交通奔波的時間與費用。不論是直播上課或是一對一課後輔導,影片都可全程錄下,學生可回放教學影片重覆溫習課程;對教育機構則是可省下租賃上課空間的費用。疫情當頭;學校如遇到需要停課或學生需要在家隔離的狀況時,UC9020直播教學幫助學生們學習不中斷,停課不停學。

方案三【企業遠端辦公】距離不受限制遠端操控辦公室電腦

ATEN近期發表的ATEN CN9600,讓所有工作者在家就可以存取辦公室電腦或工作站的數位視訊、音訊及USB虛擬媒體訊號,提供經濟實惠且經久耐用的網路伺服器管理方案,同時確保使用者操作主機的可靠性和效率。遠端辦公室和遠距工作在目前的職場環境及工作方式已為趨勢,尤其是在IT,行銷業務,產線領域。

根據辦公室服務提供商International Workplace Group的一項調查,全球50%的員工每周至少在主辦公室外工作2.5天,而85%的員工表示,工作靈活性與彈性的時間分配,使得業務效率提高。通過一台ATEN KVM over IP遠端電腦管理,使用者不需要再另外安裝軟體,就可以安全地在任何地方工作。
 

 

回頁首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