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消息 > 德國萊因選用安立知MT8000A驗證5G NR用戶端設備
2020-07-08

德國萊因選用安立知MT8000A驗證5G NR用戶端設備

德國萊因選用安立知MT8000A驗證5G NR用戶端設備
孫昌華/台北
2020-07-08
 

Anritsu安立知宣布台灣德國萊因技術監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採用Anritsu安立知MT8000A無線通訊綜合測試平台,成功為其用戶端設備(CPE)實現sub-6 GHz射頻(RF)測試,為5G NR產品開發提供了靈活的測試平台,並將持續合作共同推動5G NR發展。

Anritsu安立知的MT8000A無線通訊綜合測試平台,為使用寬頻訊號處理與波束成形的超快速、大容量5G通訊提供了靈活的測試平台。憑藉其尖端的非獨立式(NSA)及獨立式(SA)模式,多合一功能的MT8000A支援sub-6 GHz與毫米波(mmWave)射頻(RF)測試,以及用於開發先進5G技術的協議測試以提高數據速度,可以協助開發團隊共同合作以實現具成本效益的測試,並及時部署實際的5G CPE用戶端設備。

「Anritsu安立知為我們的尖端5G技術提供理想的測試解決方案,」台灣德國萊因實驗室經理林上珽表示,「Anritsu安立知的5G技術和解決方案協助我們更快速地發展5G推廣,作為推動我們在5G進展的主要推手。」

Anritsu安立知台灣區總經理陳逸樺表示:「Anritsu安立知擁有完整的5G測試產品組合,致力於提供領先技術與協助5G產品開發。我們很榮幸台灣德國萊因持續信賴Anritsu安立知的5G測試解決方案,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藉由穩定且高品質的測試系統來共同推動5G NR發展。」
 

 

回頁首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