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消息 > Millitronic推出會議室無線雙螢幕完美解答
2022-03-11

Millitronic推出會議室無線雙螢幕完美解答

Millitronic推出會議室無線雙螢幕完美解答
李佳玲/台北
2022-3-11
 



 

 

 

 

 

 

宜鼎國際旗下子公司Millitronic巽晨國際為了提高會議簡報效率,推出無線雙螢幕解決方案,透過巽晨產品方案串接,可實現筆電端透過無線傳輸影像到兩個屏幕,除同屏外還可支援延伸畫面,使兩個屏幕播放不同內容,並且能延伸USB訊號,在屏幕接收端擴增USB攝影機或鍵盤滑鼠,使佈建更彈性。如此只需擁有巽晨的產品,就能大大降低建置成本,並且使用上更方便、更快速、更人性化。

支援雙輸出 可同時上網
 

因會議室重建成本所費不貲,且電腦擺放位置受制於線材長度限制,基於以上問題,市面上早有許多類似無線投屏的裝置,但隨著使用時間變長,新的問題也隨之衍伸而出。例如目前市面上的無線投屏會議產品皆無法支援雙輸出HDMI的規格,以及同時具備上網的能力。

巽晨推出的WiLink Station解決方案已經提供最完美的解答。可在投屏同時連接網路,遠端會議的使用變得更具彈性,舉例來說,會議室系統雖然具備觸控功能智慧白板,但僅能在雲端進行協作。如搭配巽晨的產品,就能在會議室現場讓筆電與智慧白板同步協作。

不只在遠端會議,在課堂教學或者遠端學習上,教學畫面與講師螢幕往往不能共存,講師介紹資料時常常必須中斷教學全螢幕,如果此時透過巽晨無線解決方案搭配第二螢幕投屏,那麼教學與吸收也能更加有趣及有效率。
 

 

回頁首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