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消息 > SiTime以32 kHz MEMS振盪器進軍手機市場
2013-04-10

SiTime以32 kHz MEMS振盪器進軍手機市場


SiTime以32 kHz MEMS振盪器進軍手機市場
2013/04/10-吳冠儀 半導體公司SiTime公司(SiTime Corporation)推出可替代傳統石英晶體諧振器的SiT15xx系列32 kHz MEMS振盪器。這個新系列產品針對需要小尺寸和低功耗的移動應用,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SiT15xx系列以多種方式克服了基於石英器件的限制,SiTime的解決方案佔位面積減小了85%,功耗降低了50%,可靠性提高了15倍,所有這些都有助於實現體積更小、功耗更低和更耐用的移動電子產品。

SiTime首席執行官Rajesh Vashist表示,SiTime的突破性矽MEMS和類比技術提供了創新的時鐘解決方案,跨越了幾十年的石英產業發展。大型基礎設施和消費類電子產品公司已經採用了SiTime的解決方案,正獲益於高性能、低成本和高可靠性的卓越組合。現在SiTime正在將這些特殊的好處帶到蓬勃發展的移動市場。

Yole Développement創始人和首席執行官Jean-Christophe Eloy表示,2年前,SiTime推出了針對基礎設施應用的革命性MEMS時鐘產品。今天SiTime再推出了一個針對大規模、迅速增長的移動市場的獨特MEMS時鐘器件系列。SiT15xx系列32 kHz振盪器是SiTime持續不懈地推動行業最佳時鐘產品開發的又一個範例。憑藉業界最廣泛的領先MEMS時鐘產品群組,SiTime為大獲成功做好了準備。

SiT153x系列可取代石英晶體諧振器,並利用1.2V~3.63V穩壓電源工作,從而使之適用於使用鈕扣電池或超級電容備用電池的智慧型手機。SiT154x系列也可取代石英晶體諧振器,並利用2.7V~4.5V未穩壓鋰離子電池工作。

除了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SiT15xx系列是需要小尺寸和低功耗裝置的理想選擇,如健身監測和手錶產品、醫療監控和保健裝置、運動攝像機、無線鍵盤和滑鼠設備。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SiTime以32 kHz MEMS振盪器進軍手機市場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13&cat=10&id=0000328875_7ZQ9SE5G68IQX96BZMB0H#ixzz2Q198JkJw

 

回頁首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