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半導體產品 > TREBOR電子級氣動隔膜幫浦

TREBOR電子級氣動隔膜幫浦

美國電子級氣動隔膜幫浦
作動原理:
當空氣進入右邊氣室,右側的液體受到壓力而排出, 此時膜片被推向左方,而左邊氣室的空氣從消音器被 排出,同時左側的液體隔膜室中產生真空,而將化學 藥品自吸進入左邊隔膜室,此時左側膜片碰觸導氣閥 進而改變空氣進入方向,進入左邊氣室,這樣重覆動 作,而使得流體能連續的被輸送出去。
設計特點:
TREBOR專利設計,空氣部份設計在幫浦外側,液體在幫浦中間作動,因此膜片無需利用連桿連結,膜片壽命可達100,000,000~200,000,000次,可長時間操作,接液部份材質為PURE TEFLON絕不污染化學品。
MAGNUM620MAXIM25&50為NO METAL設計絕不污染化學品,讓操作者更能放心使用,同時無O-ring設計,絕不滲漏。
最新氣動閥設計,陶瓷+peek設計,無金屬件,不會堵塞,不會造成幫浦卡死。
 

回頁首往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