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最新消息 > igus為三公尺部件提供免上油XXL 3D列印服務
2022-03-15

igus為三公尺部件提供免上油XXL 3D列印服務

igus為三公尺部件提供免上油XXL 3D列印服務
吳冠儀/台北
2022-3-15
 



 

 

 

 

 

 

3D列印的耐磨部件採用輕量化設計,可將材料使用量和生產時間減少多達80%。igus易格斯現在可以列印長達三公尺的免上油和免保養工程塑膠零組件。輕量化耐磨部件在一次列印過程中製造完成,耐磨性是標準塑膠的50倍,非常適合在大型機器製造中節省成本。

客戶現在可以委託igus易格斯製造長達三公尺的客製磨損零件。免上油和免保養的XXL部件主要用於大型機械工程,尤其是夾具製造、特殊機械製造和包裝技術。與機械加工部件相比,它們重量更輕,大大降低了生產中的材料要求並提高了成本效率。使用的材料和生產時間減少80%。

用於大面積3D列印機的生產,igus易格斯主要使用iglidur I150和易於辨識的藍色iglidur I151耐磨線材,它們可用於快速且經濟高效地生產免上油的特殊動態零件。這些工程塑膠已通過歐盟食品產業法規10/2011的認證,並且iglidur I151也符合FDA標準。

兩種線材均可用於任何噴嘴溫度可設為250 °C的3D列印機。由於高效能工程塑膠的收縮率非常低,因此印刷版無需加熱即可在3D列印機上進行加工。它們在高達0.2公尺/秒的表面速度下具有非常高的耐磨性。iglidur I150和I151能夠以八公斤的大型線捲供應,因此特別適合在大面積列印機中生產大型部件。為了讓客戶快速獲得大型3D列印部件,igus易格斯提供3D列印服務。只需在線上上傳資料、選擇材料、計算價格並直接訂購客製XXL耐磨零件。
 

 

回頁首往頁首